2006年2月12日 星期日

牙齒痛的Linda


Linda牙齒的牙齦發炎
週六晚上就痛得嚎啕大哭
明天再去看醫生吧!


7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

    謝謝你貼給我的訊息,
    只是我寫的抬頭來源真的出至台北中正紀念堂的燈訊,
    所以不理它囉!
    但是感恩,
    我知道不同之處囉^_^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嘿,我看到了那件紅外套,撞衫了...

    牙齦發炎真的很不舒服,還是要小心口腔清潔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小小年紀就要忍受牙痛之苦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真要命
    每次坐在牙醫診療椅
    都有那種不如....歸去之感

    回覆刪除
  4. 滿嘴爛牙的Shine2006年2月13日 下午5:11

    COMMENT:
    以前健保卡還是紙卡時
    我的六格通通都是牙科的章
    唉!牙痛真的很慘很慘啊!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週一晚餐時,Linda仍舊痛得淚滴直下
    沒想到吃完藥,洗完澡,就和Ray玩瘋了
    今早問Linda:牙齒痛不痛??
    Linda回答:痛起來還是很痛!!
    ~~~~~~~~~~~~~~~~~~~~~~~~~~~~~~~~~~~
    Dear 潔西:
    那衣服是在XX房買的沒錯,Megan穿完,交接給Linda
    ~~~~~~~~~~~~~~~~~~~~~~~~~~~~~~~~~~~
    Dear盒子:
    純粹提供參考
    燈會和燈節我覺得只是名稱而已
    ~~~~~~~~~~~~~~~~~~~~~~~~~~~~~~~~~~~
    Dear caviel:
    牙痛真是痛起來....要人命
    ~~~~~~~~~~~~~~~~~~~~~~~~~~~~~~~~~~~
    Dear Shine:
    醫生說Linda是~~~豆腐牙!!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Shine:
    小孩的邏輯,有時候蠻好玩的!!

    回覆刪除
  7. COMMENT:
    哈哈!"痛起來還是很痛"!
    這個回答太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