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銅幣草



照片是在門前花圃所拍攝!

利用Google查詢到相關資料:銅幣草又叫做銅錢草、香菇草、錢幣草、圓幣草

能夠有時間拍攝這花花草草,就感覺自己很幸福!

週六(2/11)下午,我將相機放在地面,剛好可以拍攝到銅幣草在午後陽光下的模樣,當時只覺得好美,並沒有什麼其他念頭!


推薦閱讀:henrymom所寫的『兩面



My creation

6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jessie:
    我用的Canon S50近拍距離很遠,剛好放在葉片下面,相機貼著土才有足夠的距離,我拍了幾張就變天,陽光就剛好露臉那麼一陣子!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兄
    我們種花種草的人比較習慣叫"錢幣草"啦
    雖然喜歡花草但我也喜歡coco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3. COMMENT:
    這幾片銅幣草,長得好像蓮花/荷花的葉子呢!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真是好美的照片呀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小豬媽媽:
    我一開始就習慣叫"銅幣草"了啦
    正常人應該都喜歡coco
    ~~~~~~~~~~~~~~~~~~~~~~~~~~~
    Dear Bonnie:
    這葉子比起蓮花/荷花的葉子小太多啦!!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覺得你們做的很詳細 ㄅ過最好是要把適合生長在哪 ㄊ的特性寫出來 因為這樣讀者比較清楚 ㄅ過麼還是讚的啦




    十二歲的小男孩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