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老公的錢老公作主

轉貼一篇朋友e-mail給我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請按連結:老公的錢老公作主
我覺得重點不在於誰作主,
而是夫妻雙方是否有達成共識!
我和老婆一向都是:
小錢由她出,大錢由我出
(小錢、大錢的定義由老婆決定)

6 則留言:

  1. COMMENT:
    In our case, we have a joint account. Every penny we earn directly goes into that account.

    I am the one who pays all the bills, does all the shoppings, and prepares enough cash at home.

    My husband has the credit cards that allow him to buy anything he wants. Each card has US$12,000 credit line.

    Once in months, he will check how much money we have and I'll report to him about how the assets are allocated.

    I think I am more like the 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 that needs to be responsible to the 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my husband.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想我是少有的...不管帳的老婆
    老公的是老公的
    我的也進老公的帳
    只管花錢,不管大小錢都由老公付

    直到超人去大陸
    我才開始管帳...還是適應中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和你老婆也一樣,小的我出,大的老公出
    大的我也出不起:P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哈~這篇文章真有意思~~

    管錢真是一門學問,不過,如果每個月都剩下空空的,就沒什麼好講了吧~~哈!

    我家的錢都是西瓜在管,跟樓上CAVIEL一樣,我只負責花錢,然後錢在我的戶頭~~CC~


    LINDA

    回覆刪除
  5. COMMENT:
    事實上
    我和老婆的錢很少在分彼此
    因為扣除一些房貸,會錢,生活花費,....也沒有剩多少
    我覺得再多的錢也換不到幸福的婚姻與家庭生活,夫妻雙方有共識就好!!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也不管帳,我家是我老公付錢管帳單
    我只負責賺錢,每月的薪水自動進 join account.

    我花的錢都是買菜,孩子上才藝課費用,
    我老公則去買貴三三的高科技玩具

    家裡有多少錢,我只知道個大概.
    偶爾問老公一下家裡現在的財務狀況,
    和 smile 相反,我是 CEO,我老公是 CFO.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