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好用又美麗的倒數計時器

前幾天網路亂逛看到這好用又美麗的倒數計時器!

我安裝在我的blog左側,效果如下:


























大家可以參考底下的連結:(感謝大新的設計分享)

倒數計時器plug-in(beta)

5 則留言:

  1. COMMENT:
    這個好玩耶!
    感謝原作者
    也感謝無忌兄分享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星子:
    我看您只有加入Furl書籤
    有空就自己動手做一個吧!!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有測試過了
    還沒想到要放什麼event啦
    時機未到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星子:
    我最近才搞清楚
    您就是在flickr的audiofan
    很多照片都很棒阿!!

    倒數計時器只是好玩而已
    真正很重要的event,還需要它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