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姑姑家真是好玩

IMG_0017

三個小朋友都很喜歡到姑姑家玩

看到Ray那麼開心的笑著

看到Ray那麼認真的玩著

三個小朋友如果常常到姑姑家玩

姑姑和姑丈大概會累到沒有力氣上班


IMG_0099

5 則留言:

  1. COMMENT:
    哈,姑姑是累到武功快廢掉.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哈哈,如果姑姑姑丈累到拿不起相機,那事情才大條了。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Vicky:
    由此可見我的武功比我姊姊高
    至少體力比她好
    ~~~~~~~~~~~~~~~~~~~~~~~~~~~~~~~~~~~~
    Dear Gumi:
    累到拿不起相機,那就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網主:
    您好!
    我是路人甲,隨意逛逛網站到你們家,忍不住花了30分鐘分享與欣賞每個地方,真是太美好的網頁了啊!!
    我還未婚,也預計婚後可以有3個寶貝,不過我的家族沒有這麼親密幸福,請ㄧ定要繼續好好保持下去喔^^
    感恩~祝福您!

    路人甲/新竹.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路人甲Timmy:
    謝謝您的祝福與讚美!!

    回覆刪除